每當變幻時,這個名字改得好。

人不斷長大、時間不斷前進;每一天大事、小事不斷發生;人、事和物不斷變化。

人生中有太多的東西要決擇,有時快刀斬亂麻、有時草草了事、有時反覆思量,有時一足成千古恨、恨得綿綿絕期無了時……

這樣痛苦的人生,為什麼還會存在呢?這不是一個美好的世界嗎?不是經濟、社會、人事都是承諾得會變得好點的嗎?不是明天會更好的嗎?不是痛苦的已經過去了的嗎?不是嗎?

過去的光輝,現時的希噓,未來的抉擇,太多太多了,負荷不了,不行呀!

究竟,要到何時才能醒來呢?哪一個方向才是正確呢?哪一個才是我的真正的目標呢?Q_Q

無。一片空白,什麼都沒有,於此刻。

下一刻,快得出奇、快得可怕地就作出決定!

我不要過去,我要走出過去,我要變!

若果能挺得下去,那麼,回首過往時,也會覺得不是太大的問題了。

沒錯,這就是一條正確的路,是唯一值得我選的路!

於是,再次起步,踏上路途。

 

現在……我稱那段時光為一個過程,這個過程名為:「Miss」。

我有得到,我有失去,我有進步。

 

有時候,就是想得太多,想得太複雜,而令自己迷失了。

但只要不怕失敗,就能前進,繼續前進,就能發現――

世界很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eday 的頭像
    theday

    廣.闊.無涯

    th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