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時間想到的是:只能共患難,不能共富貴。也可以說成:只願與你共患難,即使受盡生離死別;不願與你共富貴,縱使受盡相思之苦。就算忘了自己、忘盡一切,絕不忘你!你給我的生命、你給我的希望、你給我的血淚,在這12年來,無數的日與夜裡,單單就是因為擁有了這些,才令我得到支持,才能繼續走下去。現在,我也會想著你,想著、看著未來的你。往後,就讓我依靠著過去與未來,仍然繼續走我與你的道路吧!

兩個人美滿的結局,並不代表是合理的結局。所以,就讓他們為了合理的而放棄只有兩人會幸福的結局,為你心裡、我心裡的理想而各走各自的道路去……

沒有了你,但有了你對我的愛,便已足矣。從今,淚已不會再出現你我的眼中(但笑容也不會出現在你我的臉上)……

"我的木蘭……"

"我的文泰……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eday 的頭像
    theday

    廣.闊.無涯

    th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